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2023年皖江工学院招聘季——”才聚湾沚高校行”芜湖湾沚区专场招聘会

  2023-03-17 14:15:56    

  3月15日上午,芜湖市湾沚区在我院图书馆二楼举办大学生举行专场招聘活动,向大学生们抛出“橄榄枝”。湾沚区人才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和副部长汪朱华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湾沚区人才发展集团安排部门员工,为毕业生提供“津梧桐”人才政策咨询服务,引导更多毕业生来湾就业创业。前来参加的的湾沚区13家重点企业搭建招聘展位,发布职位需求信息,宣传湾沚区人才招引政策。本次招聘会招聘专业为电子自动化、商务、工程、管理类等专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通过这场招聘会,不少学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实习单位,并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据统计,招聘会有600多名毕业生到场应聘求职,微信进群、投递简历人数429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学生工作部供稿)。

  编辑:李靖雯 审核:江春明 汪朱华

推荐信息
  为创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