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2021-2022学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顺利召开

  2022-11-30 09:13:3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总结和推广各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的做法与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作用,11月23日晚,学工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2022学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活动。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羽佳,各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程志鹏、谢清雅、韦晨珺娃、夏瑶担任此次评选会的评委。各学院学生干部到场观摩。

  参加答辩的15个班级是通过前一学年度学风建设申报创建、班级自评、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等流程筛选出来。参选班级从本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主要包括学风建设思路、具体措施、学风成效、建设亮点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班级特色和班级风貌。从展示中看出,各班通过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立学习小组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培养了创新精神;开展丰富有趣的课外活动,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这些工作方法不仅使大家的学习成绩得到了提高,也体现了班集体的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精神。

  本次优良学风评选充分展现了各班积极向上的风貌以及学风建设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促进了各二级学院间的建设交流,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风奉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徐丰 审核:王志 江春明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