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长江杯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2-11-30 09:10:49    

  11月23日下午,2021-2022学年皖江工学院“长江杯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新水利土木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吴继敏,副校长张建民、侯进元和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海兵、技术顾问王勇、常务副总经理李志在主席台就坐。学生工作部、水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仪式由张建民主持。

  侯进元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在评选中获得“长江杯奖学金”的罗鑫、徐贵颖、夏季等3名优秀学子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学金每人20000元。

  会上,校长吴继敏代表学校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感谢企业与学校设立的奖学金。随后他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全校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锤炼品格,弘扬正气,做新时代的引领者。最后他寄语广大学子在最宝贵的青春年华里,一定要将个人成才梦与中国梦有机统一,努力成长为社会有用之人。

  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海兵在发言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未来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皖江工学院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以奖学金为依托,以企业实践为纽带,努力提高本领,积极回馈社会。

  获奖学生徐贵颖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同时表达了对设立此项奖学金的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感恩之情。她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她表示会把这份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时刻谨记,做一颗好“种子”,向着新的征程勇往直前!(学工部供稿)

  编辑:薛敏 审核:江春明 王志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