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安徽钟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安徽钟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在安徽合肥,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近年来专注于其他材质节能防火窗的研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消防企业。
       公司主营的铝合金节能防火窗、塑钢节能防火窗等自主研发的消防产品,是根据GB50016-201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对住宅建筑避难间及其外窗要求而研发出来的,是安徽省首家通过了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型式检验认证的产品。其中耐火一小时塑钢非隔热防火窗是全国第三家通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型式检验认证。
       产品自正式规模化生产并推向市场以来,广泛运用于高层民用建筑、学校校舍、养老建筑等项目,凭借尖端的产品技术,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完善的质保体系,受到用户单位广泛好评。
       钟南消防坚持以“科技创新、讲求信誉、市场第一、效益为本”的经营理念服务于社会,竭诚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远离火灾威胁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国家消防事业尽一份力。
       行业地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专利证书20多项,长期与碧桂园、万科、融创、中海、新城、华润、富力、中南、世茂、旭辉、金地等房地产Top20公司合作,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  供应商·防火窗类”。2020年公司销售业绩超3亿元,2021年销售目标5亿元,凭借公司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目前行业市场份额第二名。
       发展战略:通过与会计事务所的沟通和规划,公司拟将2021年作为上市报告期元年,未来三年内,公司将外拓市场,内抓管理,确保IPO通过。未来五年内,公司将努力打造耐火窗第一品牌。
 
       安徽润联安全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系安徽钟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持有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施工贰级资质证书。可从事的业务范围为建设消防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及相关的技术服务。可经营的范围有主要经营范围涵盖消防工程设计、施工、维护、检测;消防安全评估、咨询;消防设备销售等。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自身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以及丰富的经验、信息资源和市场运作实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以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积极培育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在国内消防工程市场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在消防工程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使公司成为“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程序化、制度化”的企业。
       公司在技术力量、管理水平、队伍素质、市场开拓和经营业绩等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已经具备施工承包能力,这是实现企业国家化发展的有利条件。
       公司秉承专业、合作、学习、创新、卓越的理念,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导向,从用户利益出发,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消防工程施工方案,充分运用了机制灵活的优势,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利益和社会效益。
 
二、招聘专业
1、土木工程专业
2、工程管理专业
3、机械工程专业
4、安全工程专业
5、给排水专业
三、岗位发展
1、项目专员—项目经理—项目部经理—公司高层
2、业务员—区域销售经理—销售总监—公司高层
3、生产助理—车间主管(质检专员)—生产部经理—公司高层
4、技术员—技术主管—技术部经理—公司高层
5、资料员—项目部主管—项目部经理—公司高层
6、人事(行政)专员—人事(行政)主管—人事行政部经理—公司高层
 
四、薪资福利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评定岗位能力合格后转正,签署劳动合同
2、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6-15万元
3、享受福利:缴纳社保(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节假日津贴、岗位津贴、特殊津贴、异地住房补贴,包午、晚餐,出差享受餐补
4、公司定期举行岗位技能培训,优秀员工公司提供管理培训班学习机会
5、工作地点:业务和项目岗需随项目出差,其他岗位工作地点在公司总部合肥。
五、联系方式
简历邮箱:995479023@qq.com
公司官微:ahznxf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大连路徽商总部广场A座17楼
联系方式:人事行政部余经理,15921164927(同微信号);
QQ: 995479023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