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需求信息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需求信息

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马鞍山市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57年,2002年成功改制为民营企业。
       本公司致力于成为创新型城市建设集成服务商,定位为以工程设计咨询为核心,为城镇建设提供高品质综合解决方案。业务领域覆盖建筑、市政、风景园林、装饰、岩土勘察、测绘、监理、造价、图审等各类设计咨询服务,全过程工程咨询和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服务。公司服务领域不仅有工程设计,还衍生到建设咨询、信息、科研、投资等板块。
       2020年,为适应国家全过程工程咨询发展需要,公司吸收合并安徽科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马鞍山永涵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并顺应国家长三角协同发展方向,公司在南京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南京汇华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使公司成为立足安徽省,面向长三角的一家同时拥有设计甲级、监理甲级、造价甲级的城市综合服务商,为城市建设提供一站式、全过程、集约化咨询服务,提供高品质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以上81人,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83人(含建筑、结构、岩土、设备、咨询、市政道路、造价、监理等专业)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人才的发挥依靠企业,公司诚招天下英才:
专业要求
1.暖通专业招聘(若干)
要求:暖通专业,专业基础扎实,熟练暖通规范,熟练运用AutoCAD专业设计软件;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判断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有暖通方面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2.建筑学专业招聘(若干)
要求:建筑学专业,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方案设计能力;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天正、SketchUp、3DMAX等制图软件,设计手法灵活多样;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及敏锐的色彩感觉,及较强的手绘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性高,责任感强、有独到创新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持续学习能力;
3.结构专业招聘(若干)
要求:土木工程专业,熟练运用CAD等设计软件;能协助完成结构施工图的设计;参与建筑结构各阶段的实施,与其他相关专业共同配合。
4.给排水专业(若干)
要求:给排水专业,专业基础扎实,熟练运用专业设计软件;有较强的方案设计能力;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判断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二、其他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及记录。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设计人员能够熟练使用设计专业软件。 
三、公司福利
1、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并入公司薪酬体系基础工资+绩效。 
2、录用后即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并参加团体中华全总大病、意外伤害互助金。
3、旅游、体检、过节其他福利。
4、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755551688      简历投递邮箱32063957@qq.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湖东北路555号
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324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