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校内招聘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马鞍山冶勘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地灾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危险性评估甲级、地质勘查甲级、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测绘资质甲资质、城乡规划乙级资质、防洪评价、水资源评价论证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市政设计、公路设计等资质。公司将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大岩土板块,大力打造设计咨询板块和总承包板块,迅速发展生态环境板块,努力将公司打造成集勘察、设计、施工、咨询、监理、运营等为一体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综合型企业。
       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依托于马鞍山冶勘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成立了四川省冶勘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现与马鞍山冶勘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体办公,公司在江淮大地扎根发展,项目从北到南踏遍了安徽的山山水水,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咨询考察合作。
招聘岗位
1、勘察技术员(2人)
工作职责
       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与设计相关工作,负责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现场作业、报告编写及后续服务等工作,熟练使用勘察设计相关软件。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岩土工程、水文地质或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服从公司安排,能够适应野外工作;
      3.身体健康,有责任心、上进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善于沟通,且富有团队精神
 
2、施工技术员
工作职责
       协调好甲方.总承包方.监理与其他施工方的工作;合理组织项目实施及人员调度;实施工程施工过程项目造价的控制,质量.安全及工期控制;做好工程项目施工结算的审核工作;交工(竣工)评审工作;负责合同履约.项目回款
 任职要求
  1. 本科学历,土木工程专业优先
  2. 可适应长期在项目上工作
  3.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 工作踏实,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上述岗位,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转正后薪资执行公司具体岗位薪资标准,工资组成:固定工资+绩效工资+话补+饭补+各种奖金
       福利:缴纳五险,享受在项目上免费就餐、免费住房、外地员工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和午餐补贴,月休6天、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期按国家标准执行,春节休假约10天)、带薪年假、公司每年两次旅游、节日福利、员工体检、员工生日福利及其它福利待遇。
报名方式
       1.自备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网络投递: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至1459421256@qq.com邮箱,并注明应聘岗位。
       3.联系电话: 侯主任  18155512524
       4.公司地点:马鞍山安徽省地理信息产业园2栋2楼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