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校内招聘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校内招聘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是一家省级⼤型专业勘测设计单位。秉承“诚信、精心、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致力于持续推动人、自然与社会的共同发展,实现客户、企业与员工的价值共荣”为使命,以“技术创新和品牌打造为核心,发展成为中国水利水电工程领域内的一流工程公司”为愿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态势,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满足总体战略发展规划和安徽水利工程设计市场需求,于2019年10月11日在安徽省设立的分公司。
       安徽分公司秉承着总公司“技术创领未来,责任成就梦想”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精心、创新”企业精神,坚持学习和弘扬总公司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前沿的设计理念,结合安徽省人文地理及项目实际情况和业主单位需求,追求项目设计先进科学,经济实用,最大限度的发挥项目本身的价值。
       “风雨同舟,力争上游”安徽分公司努力打造作风严谨、素质优良的设计团队。在杜会各方的支持下,安徽分公司稳步发展,在成立的三年多时间里。独立承接了安徽省内水利工程规划及勘测设计项目40个,合同总额5000余万元,水利工程EPC总承包项目1个,投资4500余万元。 安徽分公司脚踏实地,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目标成为安徽水利设计行业的标杆企业,投身于水利事业,向新百行,共赴山海,为水利万物。
       现因发展需要,特⾯向全国公开招聘 2023 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一、 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专业 学历 备注 人数
1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务工程等相关涉水专业 本科及以上 成绩优异,善于沟通,学生干部优先。 10
 
二、待遇条件
       实习期:实习工资1500元/月,包午餐、住宿、出差补贴等福利。
       转正后:本科生毕业生综合收入8-12万元。
三、联系方式
       电话:13515652439
       邮箱:626815550@qq.com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