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供2022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单号查询的通知

皖江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
       你们好!
       我校2022届毕业生档案已以邮政EMS方式寄出,为方便个人了解档案寄发具体情况,毕业生可下载下方“皖江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单号汇总表.xlsx”查询快递单号,登录邮政EMS官网http://www.ems.com.cn/ 或者百度搜索EMS快递单号查询等方式,即可查询档案邮寄状态。EMS物流信息有效期为一年,报到证有效期为两年,请各位毕业生及时确认个人档案去向和档案主管部门。
      目前在安徽各地人社部门报到的同学,可以登录“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网上报到,其余省市学生可咨询当地人社部门办理报到手续。
 
 
皖江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6月30日
 
  
皖江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单号汇总表.xls
58e285e7756b7f16e2f617dd930b0d7f.xls (1.64 MB)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