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通知公告

皖江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学生邀请函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 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皖江工学院联合新安人才网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春季校园招聘会安排
       
开启时间:2022年5月18日9:00
       主办方:皖江工学院
       承办方:新安人才网
       形    式:网络招聘会
二、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1、参会方法:
       访问地址:https://campus.goodjobs.cn/index.php/module/Market/action/JobfairCorpList?acId=2583662&id=2593786
       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2、投递方法:
       【登录/注册新安人才网】→【浏览企业信息】→【完善简历】→【投递】,无账号请先免费注册。若需及时掌握投递情况,与HR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可在应用市场下载新安人才网APP。建议同时投递多家意向企业,积累沟通面试经验,明确就业方向定位,提高求职满意度。
三、注意事项
       
1、皖江工学院专场校招活动将于开启5月18日9:00后开启,届时求职者可以进入本校专场直接在线投递,本次活动专区将一直保留,不限制投递期限。企业招满即止,招聘需求会有变化,建议尽早投递。
       2、请毕业生提前注册报名完成【简历】填写,提高简历完善度、准确性,以便提高投递通过率;下载“新安人才网app”投递、HR在线沟通、视频面试操作更方便。活动开始前如有求职需求可以登录新安人才网查看其他校招职位。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