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通知公告

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有3610名毕业生,31个本科专业,涵盖工、经、管、艺等多学科。为了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了解,更好地向贵单位推荐优秀人才,我校定于2021年410日(周六)举办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具体事项如下:
 
、参会方法及说明
    1.请参会单位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进行注册并完善信息,审核通过后,选择入驻“皖江工学院”,选择平台菜单【校园就业市场】【线下双选会】在3月22日-4月2日报名并填写报名资料。
    2.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单位往返交通和住宿费自理。参会代表如需住宿可联系学校文海宾馆,联系电话:0555-5238088。
    3.参会代表可在马鞍山市火车站、马鞍山客运中心、马鞍山东高铁站,可乘113、123路等公交或出租车至学校或文海宾馆,学校不安排接送站。
 
春季双选会安排
    1.报到时间及地点:2021年4月10日7:30-8:30图书馆服务台
    2.布展时间及地点:2021年4月10日7:30—8:50图书馆
    3.洽谈时间及地点:2021年4月10日9:00-12:00图书馆

、展位安排
    会场提供桌椅、茶水,用人单位名称展牌及需求信息介绍展牌;参会单位可自行准备宣传材料,宣传材料规格请控制在200cm×90cm内。

 四、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招聘人员进校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此类地区用人单位或招聘人员参加我校线上网络招聘活动。
    2.用人单位须如实提供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的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配合校方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
    3.用人单位提交双选会申请后,学校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及时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给予回复审核结果,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4.审核通过后来我校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请提前5个工作日将相关材料(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邮箱(hhwtjy@126.com),同时进校后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纸质材料(附件1,附件2);
    5.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6.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配合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就业指导中心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7.招聘信息将提前通过皖江工学院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进行宣传,用人单位也可自行携带易拉宝、X展架、横幅等宣传媒介在指定场所摆放。禁止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8.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人员应与网上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人员需提前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参会人员按照指定的路线出入校园和招聘现场。
    9.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10.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可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签订协议书后须到服务台进行登记备案。(详细毕业生生源信息见附件3。)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5-5222060
     传  真:0555-5222060           
     地  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大道333号
     邮  编:243031
    E- mail:hhwtjy@126.com
    网  址:https://www.wjut.edu.cn/jiu-ye-zhi-dao/
 
                                 皖江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二○二一年三月
 
 
附件:
附件1:皖江工学院招聘会回执
皖江工学院招聘会回执.doc
d48da0b1d89429d3a8e88cfb25477c28.doc (33.50 KB)

附件2:参加皖江工学院校园招聘的健康证明
参加皖江工学院校园招聘活动健康证明.docx
ee47f1f7838ebd4a681d14bb08970386.docx (12.06 KB)

附件3: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皖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docx
2004de60d43f1caf207b8f1cf03e368f.docx (16.02 KB)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