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2023年皖江工学院招聘季——合肥市蜀山区“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3月27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在我院图书馆二楼举行组团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有安徽绿沃循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太平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参会,招聘涉及电气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机械类、土木类、安全工程、管理类、财会类等多个专业,共提供120余个职位,5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共1000余名学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手持简历,在用人单位招聘展位前阅览招聘简章、了解应聘条件,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也热情细心地向毕业生讲解招聘需求及企业岗位、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发展空间等信息,用人企业与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
 


为提升招聘会的实效性,加强对毕业生求职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掘优质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生涯规划咨询、简历指导和求职礼仪指导。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数673份,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就业是民生改善的温度计、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也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我校会继续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持续落实促就业攻坚行动,深化访企拓岗行动成果,常态化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李靖雯      审核 :汪朱华
推荐信息
1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