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2023年皖江工学院招聘季——浙江长兴万岗纳才百校联招 湖州市长兴县专场招聘会

       3月16日上午9点,湖州市长兴县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皖江工学院图书馆二楼举行。浙江长兴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和副部长汪朱华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为开启2023“才来长兴”新征程,深入构建校地协作联盟,实施“万岗纳才百校联招”专项行动,长兴政企代表团3月16日走进我校,采取立体招聘三位一体的模式,即现场接洽+直播荐岗+云端直聘的方式,进行线下线上互联互通,共有35家重点企业现场接洽,130多家企业云端直聘,超5000个职位诚邀应聘。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同学们手持简历,积极自信地与企业交流,毕业班辅导员们穿梭其间,积极搭建毕业生与企业沟通桥梁。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开学至今,累计邀请705家重点单位来校专场宣讲、组团招聘,共提供9075个岗位,近4500名毕业生参与招聘会。学校将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汇聚更多岗位信息,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力促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编辑:李靖雯      审核: 江春明 汪朱华
推荐信息
1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