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
 
       4月20日,我校在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校长张建民、侯进元,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江春明、就业科科长冯康、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张建民就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夯实学院主体责任,各学院院长和党委书记要亲自抓、亲自管,持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广泛发动,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健全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起广大教职工参与和支持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三是多渠道开辟就业途径,充分挖掘潜在就业资源,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收集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四是加强重点帮扶、精准施策,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要加强特殊群体精准帮扶,全面掌握各类毕业生情况,实行分类帮扶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志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具体的奖励政策。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江春明在会上进一步动员征兵工作,宣传毕业生当兵的优惠政策,并给各学院分配征兵指标。就业科科长冯康通报了目前各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学校举办各类招聘会学生的参与情况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后续就业工作安排和服务。颜婷婷、李鸿晨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做了经验交流。
       副校长侯进元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关系到毕业生家庭和谐、社会的稳定。二是要做好分类指导,认真梳理毕业生的就业去向,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三是精准服务,对家庭困难、就业困难、毕业困难等特殊群体实施精准帮扶。四是狠抓落实,不断跟踪、落实就业情况,想方设法为学生提供服务,切实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
    
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23日
推荐信息
1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