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新闻

皖江工学院招聘季——马鞍山、湖州长兴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

皖江工学院招聘季——马鞍山、湖州长兴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
 
        4月9日,马鞍山、湖州长兴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举行。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覆盖安徽省、浙江省湖州市的大部分区域, 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马鞍山仪达空调有限公司、上海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天能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中电能(安徽)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天能电源材料有限公司等1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共为毕业生提供了4753个岗位。

       招聘会上,毕业生仔细阅读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认真询问招聘方向、培训计划、发展前景、工作地点等情况,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热情交流洽谈。在了解企业相关信息后,毕业生们结合自身情况郑重递上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9日
 

 

推荐信息
1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