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委文件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委文件

团46号--关于皖江工学院“团团形象”征集的通知

  2021-12-29 13:13:50  2194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皖江工学院共青团的影响力和亲和力,体现我校共青团和皖工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我校共青团专属文化名片,现面向全校征集我校团团形象,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皖江工学院全体师生

  二、征集内容

  设计一个代表我校共青团的卡通形象。

  三、设计要求

  (一)设计作品要充分体现共青团特征要素及我校特色,造型简洁,易于识别,可适用于平面、立体及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二)参赛作品要求设计完整,包括姿势动作、色彩组合等,具体内容、配色、形式等不作要求。

  (三)所提交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作品不得使用法律明文规定禁止使用的标识,不得有民族、种族、宗教歧视的内容,不得侵害他人的合法权利。

  (四)最终被选定入围的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皖江工学院校团委所有,作品不得另投他处,校团委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等活动,作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所有提交作品方案概不退还,作者请自留底稿。

  四、投稿要求

  (一)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作者需提供PSD、PNG两种格式的高清电子版作品,图稿颜色模式为CMYK模式,设计图稿尺寸控制在420mm×297mm以内,图片精度为150DPI。

  (二)按要求填写《团团形象征集报名表》,并将纸质版送至行政楼105东。

  (三)作品提交时与《团团形象征集报名表》统一压缩命名为: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3044556908@qq.com,邮件标题为:团团形象设计材料,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5日前。

  五、评选方法

  所有征集作品将在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进行展示及投票,最终成绩由线上投票及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最终结果将在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进行公布。

  本次活动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最佳人气奖1名,均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人:翟云霞

  联系方式:0555-5220178

  附件:团团形象征集报名表

  共青团皖江工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

共青团皖江工学院委员会2021年12月29日印发

  附件:

团团形象

设计者姓名
(团队或个人,
团队不超过3人)
 
学院专业班级   联系方式  
设计作品及
设计理念
(200字左右)







 
著作权
确认书
本作品确认由本人/团队原创,提交后作品知识产权由皖江工学院校团委所有。皖江工学院校团委有权对作品进行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等活动。
特此确认。
创作人/团队(签名):
年 月 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