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规划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发展规划部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部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4-28 16:21:16  2959

   为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学习,自4月24日起,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部门充分利用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平台举办以“疫情防控知识及防控技能”为主题的线上培训课程,发展规划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徽省教育厅开通“安徽省高校疫情防控培训”系列课程,旨在指导全省各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期间师生心理疏导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的培训。发展规划部作为学校对外部门之一,更应该加强对新冠病毒危害的认识,加强日常防控措施。通过线上培训课程的展开,部门内人员对新冠肺炎冠状病毒生物学特性、传染性、危害性、传播方式、传播途径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也对日常的消毒和个人防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均表示这样的培训受益匪浅。在培训的最后,为巩固部门内教职工学到的知识,我们以做防控测试题的方式进行了考核,并进行了打分,结果均为优秀。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教职工对新冠病毒的认识,更加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鉴定了大家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