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规划部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发展规划部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马鞍山绿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报告

  2023-08-29 14:28:18  389
马鞍山绿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网上公开信息一览表
建设单位(用人单位)名称 马鞍山绿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地理位置 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 刘元喜
项目名称 马鞍山绿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23年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报告
项目简介 马鞍山绿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学品经营,设备销售,包装服务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01年09月24日,公司坐落在安徽省,详细地址为: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经济开发区。
参与项目人员名单 陈家文、管丽、、陈颖、计利、孙艳
现场调查人员及时间 计利、管丽,2023.7.26 建设单位(用人单位)
陪同人
刘元喜
现场采样人员及时间 管丽、陈家文,2023.7.31 建设单位(用人单位)
陪同人
刘元喜
实验室检测人员及时间 /
用人单位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 二氧化碳、噪声
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 1、二氧化碳:经现场采样和检测,充装工接触二氧化碳浓度符合作业场二氧化碳浓度40h时间加权平均容许浓度的要求,检测点空气中二氧化碳浓度符合短时间接触容许浓度的要求。
2、噪声:经现场检测,各岗位接触的噪声符合40h等效声级的要求。
建议 1、完善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一)职业病危害防治责任制度;(二)职业病危害警示与告知制度;(三)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培训制度;(四)职业病防护设施维护检修制度;(五)职业病防护用品管理制度;(六)职业病危害监测及评价管理制度;(七)劳动者职业健康监护及其档案管理制度;(八)职业病危害事故处置与报告制度;(九)职业病危害应急救援与管理制度;(十)岗位职业卫生操作规程;(十一)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职业病防治制度。
2、应当在醒目位置设置公告栏,公布有关职业病防治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职业病危害事故应急救援措施和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存在或者产生职业病危害的工作场所、作业岗位、设备、设施,应当按照《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警示标识》(GBZ158)的规定,在醒目位置设置图形、警示线、警示语句等警示标识和中文警示说明。警示说明应当载明产生职业病危害的种类、后果、预防和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
3、用人单位应在高温来临之前,开展高温中暑事故应急演练和在全年生产期间适当时间段开展低温冻伤、急性中毒(丙烷)、气体窒息应急演练,并对演练效果进行评估,并保存演练演练、照片等影像资料。
4、本次检测结果应向从业人员公布,并将检测结果存入本单位的职业卫生档案。
5、应加强职工个人健康监护工作,定期组织职工参加职业健康检查,对于新招聘的员工,应组织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劳动者进行上岗前职业健康检查;对于离岗的员工,应组织其进行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并做好离岗后的医学随访工作。
备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