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规划部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快讯

首页 > 发展规划部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2023年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报告

  2023-07-27 10:11:53  309
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网上公开信息一览表
建设单位(用人单位)名称 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
地理位置 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朱然南路446号 联系人 汪梅
项目名称 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2023年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报告
项目简介 马鞍山统力回转支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6月06日,注册地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朱然路446号,法定代表人为侯宁。经营范围包括挖掘机回转支承设计、制造;各类机械装备用回转支承设计、制造;各类机电产品加工、制造,各类机械用回转支承制造及技术;各类机电产品及零部件加工、制造、贸易。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部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
参与项目人员名单 胡昌兵、陈家文、汤雅超、计利、孙艳
现场调查人员及时间 管丽、尚燕,2023.6.22 建设单位(用人单位)陪同人 汪梅
现场采样人员及时间 陈家文、杨涛,2023.6.27 建设单位(用人单位)陪同人 汪梅
实验室检测人员及时间 管丽,2023.6.27
用人单位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 噪声
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 1、噪声:经过对检测结果的分析,生产车间的所有操作岗位的噪声强度均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接触标准的要求。
建议 1.在醒目位置设置公告栏、警示标识,公告栏应公布有关职业病防治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职业健康制度和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结果。
2.加强防护用品佩戴监管工作,建议医用口罩换成KN90级别的防尘口罩。用人单位为劳动者配备相应岗位个人防护用品,应同时加强现场管理,督促劳动者主动佩戴防护用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
3.应按照《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监护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接触噪声、粉尘等职业病危害的劳动者进行上岗前、在岗期间以及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并按照《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的要求确定检查项目和检查周期。
4.应定期对工作场所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检测、评价结果需存入职业卫生档案,定期向所在地卫生行政部门报告并向劳动者公布。
备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