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6 16:43:27    

  6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沙晨羽主持,支部19级和20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交流发言,各学生党员代表发言,汇报学习情况,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收获。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发现唯有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才能胜利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

  活动的第二阶段,由支部书书记沙晨羽对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并布置后续学习工作。沙晨羽表示,学校专门举办主题教育活动,体现出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支部每位党员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管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沙晨羽对学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提升理论水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以践行、学用相长,真正形成“人人讲政治、人人讲学习”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引领示范作用,将个人价值置于社会价值之中,在学习生活中主动亮党员身份、展先锋形象,努力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人人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观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要采取有效措施,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推动广大党员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管理学院 供稿)

  编辑:沙晨羽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