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最后一堂党课

  2023-06-14 09:39:10    
       四载耕耘结硕果,万里前程正扬帆。在艺术设计学院勤学苦练四年的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毕业季。2023年6月8日下午,皖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于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最后一堂党课。出席典礼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伍旭坤、党总支书记张亚梅、副院长金花、副书记程楠楠、艺术设计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兼2019级辅导员吴语嫣,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师生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典礼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梅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伍旭坤首先宣读2023届毕业生名单,并祝贺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大学四年学业,顺利毕业。随后,副院长金花宣读了《关于表彰曾媛同志为艺术设计学院荣誉员工的决定》、《关于表彰崔文桥、程勇两位同志为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获奖者的决定》。培育先进典范,弘扬拼搏精神,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十年来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曾媛老师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接着,毕业生代表储娟娟同学和教师代表曾媛老师分别发言。储娟娟同学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对未来的期望和对学院的祝福。秉持与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坚定伟大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教师代表曾媛老师深情寄语2023届全体毕业生,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这份祝福与期望,不要感怀离别的悲伤,要用青春拥抱时代,将个人的小我融入时代的大我,永葆赤子之心,厚植家国情怀,砥砺使命担当。
                                                           
        随后,院长伍旭坤用“以梦为马 行者无疆”为题发表讲话。伍院长向四年来战胜疫情、勤勉苦读的各位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倾情奉献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含辛茹苦养育你们的父母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送出深深地祝福:第一、青春总是与梦想同行;第二、梦想靠行动而实现;第三、行动因坚持而可贵。伍院长希望同学们无论是面对复杂喧嚣的生活,还是面对所谓的功名利禄,都能不忘心之所念,都能始终坚守本真,不断弘扬皖工人团结友爱、自立自强、敢于争先、心中有国、胸怀梦想,行走天涯!
                                                                    
       党总支书记张亚梅为毕业生党员主讲《强信念 担使命 启新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最后一堂党课。张书记用九句话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主题思想,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同时,张书记对全体党员师生提出四点期望与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要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锤炼扎实过硬本领;三要立足岗位践行宗旨,不辱使命奋发有为;四要具有世界眼光,民族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人类文明进步中谱写人生美好篇章。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程楠楠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字字发自心底,这是我们皖江工艺设人初心使命的宣示,这是我们皖江工艺设人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在悠扬激荡的《毕业歌》旋律中,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最后一堂党课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用最热烈的掌声欢送即将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期盼重逢载誉归来。(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张琼   审核:伍旭坤、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