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皖江工学院与马鞍山市水利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4 16:50:28    

  3月14日,皖江工学院与马鞍山市水利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马鞍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祥,党组成员周拥军,皖江工学院董事长朱洪高,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张文祥、吴继敏代表双方签署了《马鞍山市水利局 皖江工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皖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为马鞍山市水利局9名高级工程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吴继敏在致辞中介绍了皖江工学院的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学生培养模式等。马鞍山市水利局拥有一线实践资源、人才锻炼机会,通过双方产学融合、科教融汇,必定能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实现创新发展。

  张文祥表示,本次与皖江工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聘任兼职教授,对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担共为,推动落实合作协议各项目标任务,增强整体合力,共同打造出地方水利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水利建设的合作品牌,推动马鞍山水利高质量发展。

编辑:汪军瑶 预审:王飞 审核:沈筱华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