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获批建立“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22-04-08 14:36:25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序开展,更好地为提高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服务,根据关于《马鞍山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马人〔2009〕58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申报并成功获批建立“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继续教育基地是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更新、拓展专业知识、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创新能力的场所。建立“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为了紧密围绕本市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推进产业升级,立足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等专业知识,加快培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承担着本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专家师资、教材资源、在线学习平台建设、课题研究等任务,对于实现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技能更新、补充、拓展、提高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成功获批建立的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依托我校优质高等教育与培训资源,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实施,面向社会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可开展培训专业为:工程(非建设工程)系列、农业系列、农林水工程(乡村振兴)专业、经济系列、社工系列、会计专业培训。
     “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成功获批,是对我校近年来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继续教育的法律、法规、政策,按照市人社局批准的培训权限,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积极探索完善产学研相结合的继续教育模式,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基地的人才培养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保证,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助力马鞍山市科普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