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第五期存在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如期举行

  2021-12-14 17:23:21    

  为推动全市尘毒危害治理及尘肺病防治攻坚工作,全面提升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水平,提高劳动者职业病危害防治意识和能力,12月1日上午,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马鞍山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地”三楼数字影院内如期举行。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此次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有:

  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

  职业病危害防治基础知识;

  结合行业特点的职业卫生管理要求和措施;

  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

  职业病防护设施的维护与管理;

  六、考试及指导等。

  培训期间我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凡来我处培训学员,均接受体温检测并要求佩戴口罩。任课教师对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以上职业卫生相关知识,所有学员都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相互讨论,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卫生工作意识及素养,进一步了解了注重职业卫生对于做好岗位工作的重要性,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