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全市第三期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培训班如期举行

  2021-04-14 14:34:29    

  为提高全市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意识,保障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全面提升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整体素质。4月13日上午,我院举办的“全市第三期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培训班”如期举行。

  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天,此次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有:

  一、《新安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二、重大危险源的辨识与隐患排查;

  三、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重大事故案例分析;

  四、危险化学品职业卫生与防护;

  五、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六、危险化学品基础知识

  七、上机操作练习及指导等。

  培训期间我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凡来我处培训学员,均接受体温检测。培训期间授课教师,通过视频短片、事故真实照片等一系列形式,为学员们形象生动全方面、多角度的诠释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课上的内容引发了培训学员们的热烈讨论,每位学员都积极参与其中,真正做到了将枯燥的课本学习变为学员们主动求学。

  所有学员都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相互讨论,努力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及素养。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