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安徽省枞阳长江河道管理局2020年职工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9-24 11:03:00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形势下长江河道管理要求,增强职工河道管理能力和水平,推进引导江河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由安徽省枞阳长江河道管理局主办,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两期安徽省枞阳长江河道管理局职工教育培训班于9月25日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共计71名学员参加。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此次培训邀请省内外专家及我校教师为学员授课,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治水重要论述等方面相关知识;培训期间参观了薛家洼水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收获颇丰,进一步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治水方针有了深刻了解,提高了认识。培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