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新闻动态

继教院全体教职工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学生管理工作

  2020-02-24 17:12:5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有序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挂每位学生的身心健康,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围绕学生,服务学生,上好疫情防控教育大课。学历教育有条不紊进行。

  继教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安徽省继续教育网络在线平台,做好19级扩招专科学生管理,包括日常学习进度监管,疑难问题互动解答。并通过钉钉健康打卡了解学生健康动态。

  同时结合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要求,做好了2020级春季成人教育本科开学时间推迟工作,积极联系学生安排网络报道、筹备网络课程。

  在后续的疫情防控期间,继教院将继续努力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充分利用安徽省继续教育网络在线平台线上教学,保证扩招专科及成教本科本学期内教学活动的完整。加强教学过程监管,做好学生线上学习服务指导.

推荐信息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市消防协会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二期消防安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