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内培训

校内培训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内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AutoCAD技能培训班

  2018-04-23 09:31:46    

  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技能增加就业机会,我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马鞍山市博航教育开展的由教育部认证的AutoCAD技能培训于4月8日晚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系统学习建筑、机械CAD,利用AutoCAD软件进行零件二维图、三维图及机器装配图等内容的绘制,课程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进行,使学生循序渐进地掌握各项知识和实践经验,教会学生掌握AutoCAD知识要点与绘图技巧。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系统学习建筑、机械CAD,利用AutoCAD软件进行零件二维图、三维图及机器装配图等内容的绘制,课程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进行,使学生循序渐进地掌握各项知识和实践经验,教会学生掌握AutoCAD知识要点与绘图技巧。

  AutoCAD证书是进入设计行业的敲门砖,无论是机械、建筑、艺术等行业,凡是与设计相关的企业,基本上都将AutoCAD作为员工必须具备的技能。AutoCAD是世界领先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该软件作为CAD工业的旗舰产品和事实上的工业标准,一直以独特的优势为设计工程师们所采用,也是众多企业设计软件的首选。

推荐信息
  2023年3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考试考前培训班顺利开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