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内培训

校内培训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内培训

2023(上)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专业知识人才测评培训班顺利开展

  2023-03-27 10:29:36    

  2023年3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考试考前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面向霍里山校区全体学生,参训人数为430人次,涵盖了信息化办公、单片机应用设计、PLC技术应用、室内设计师、三维动画设计师等多个领域。

  本次我们在培训中采用了多种教学方法,包括题库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同时我们还创建了专项学习讨论群,并邀请了多名相关领域的资深讲师入群,为学员提供了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力求让学员全面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了解更多的备考方法和实用性操作技能。顺利取得相关技能证书。

  这次培训将为学员们顺利取得相应的证书带来帮助,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提供巨大的助力,同时,也将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人才资源。

推荐信息
  为了增加我校毕业生就业砝码,2024年4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2024年第一期20级毕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