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

  2020-12-23 11:01:32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的培训工作稳步推进,分为校外培训科、综合科及校内培训科三个科室开展工作,全年各类培训培训及社会人员无纸化考试约1.65万人次,培训总收入约为338万元。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思想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
       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重视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关注职工思想动态,重视党建工作,2020年发展党员两名。在作风和廉政建设方面,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及文件规定,加强对职工廉政教育和监督,严格遵守学校财经纪律。
       二、规范管理
       在制度建设、流程建设、制度执行等方面,结合学校和部门职能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和管理制度,及时规范工作流程,推进工作顺利开展;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工作、保密工作、信息统计、文明创建及新闻宣传等工作。
     三、专项工作
   (一)校外培训工作
       本年度校外培训包含安全培训及各行业培训统一协调管理,科室完成共计培训3654人次,其中安全培训共计培训30期,培训1727人次;各行业培训共计37期,共计培训1927人次。
   (二)成教招生工作
       自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学历教育的招生、教学等管理工作,开启了继续教育学院零学生的突破。我校仅有四个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个成教本科专业,因专业有限、全省入学考试内容、录取分数、学费等与省内其他知名高校在同一层次招生,故招生情况不理想。
     (三)社会化考试
       本年度社会人员无纸化考试,考试人数约1.16万人次。近两年承接社会人员无纸化考试更大程度的体现了我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职能,同时也提高了我院的社会效益。
      (四)校内培训工作
        本年度校内培训科组织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开展了单片机应用开发、办公软件应用等专项能力等级证书的培训考试鉴定工作,另外针对学生开展了常规培训项目,共计培训1146人。
       2020年由于疫情给培训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上半年很多企业未复工复产,我校培训工作从6月份才开始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在成本控制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培训质量,寻求新的突破点,改变上课模式和形式,本年度虽然培训人数和销售额有所下滑趋势但利润率较前两年有所增长。
 
                                                                                                                              皖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推荐信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反映成人高考各学科内容的发展变化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