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外培训 > 行业培训

校外培训

安全培训信息

行业培训

首页 > 院部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 校外培训 > 行业培训

2023年安徽省枞阳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员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2023-12-04 14:16:30  265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时代等科技革新对水利工程技术带来的深刻改变,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社会对水利数据的采集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拓宽水利工作人员的视野,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由安徽省枞阳长江河道管理局主办,皖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枞阳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员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于2023年12月01日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河海大学教授田林亚、市委党校教授周鹏、皖江工学院副校长张建民担任授课人,来自安徽省枞阳长江河道管理局的34名党员职工参与了此次为期4天的深入学习和交流。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课程内容涵盖了“水利信息化管理和RTK仪器设备(堤防工程信息化建设案例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业务及思想政治教育”以及“新闻宣传、文秘、档案培训”。助力枞阳长江河道管理局的快速发展,以适应新时代水利信息化和党建工作的需求。

 

  培训期间学员参观了驷马山引江工程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及首席技师工作室、船闸机组,学习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经验.

 

  随后学员于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观看了纪录片,参观了解了相关人物、历史。培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