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招生信息

皖江工学院专科招生简章

  2019-06-26 15:57:42    

大专招生简介

一、

  皖江工学院(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民办本科院校,学校的国际教育学院自2009年开始与日本、澳大利亚、美国、韩国、英国等国家开展“2+2”、“3+1”、“4+1”项目合作及学术交流。作为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单位,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

  在办学过程中,学院吸取了众多学校的国际生培养教学经验,建立了完整的教学体系,聘请国内外教授教学。新生入学后学院将采取自主选择专升本、专升硕等订单式人才分类培养模式。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专业 计划人数 招生省份 校区
计算机应用技术 105(理) 安徽 霍里山校区
国际经济与贸易 105(文) 安徽 霍里山校区

三、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

培养目标

  学院依托国内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采用“订单式”的培养模式,成绩合格的学生获得国内大专及本科学历、本科学位或国外硕士学位。

培养方式: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专科教育,期间拓展本科学科基础教育。为有意愿继续在国内攻读本科的学生,通过专升本培训和选拔考试,顺利进入我校本科学习,最终颁发皖江工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根据专升硕联合培养计划,前三年夯实专业基础,强化语言学习,通过双语教学,打好出国留学的基础。后两年在国外开展部分本科课程、硕士过渡课程和硕士课程,成绩合格后分别颁发皖江工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及国外院校的硕士学位。

四、专升硕项目简介

专升硕招生说明

专业 合作院校
3+1+1计算机应用技术 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合作
3+1+1国际经济与贸易 与英国贝德福德大学合作,以及现有的合作院校

专升硕中日合作:计算机应用技术(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合作)

  中日合作项目是我院今年开发的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合作培养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科升硕士层次的应用型的人才项目。要求考生达到投档线二批线下50分内。

  京都情报大学,英文名称:Kyoto College of Graduate Studies for Informatics。是于1969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KCGI”。是日本第一所“IT专业人材研究生院”,学校前身是京都电子计算机学院,建校使命和目的是:配合IT社会对高质量以及多样化人材的需求,培养国际化的高级IT职业专家。校内配备了众多具有优秀实际业绩的教师,施行着较为前卫的教育。与美国罗切斯特工科大学为首的海外各所大学构筑国际化教育网络,以此为基点引进世界最先进的IT教育课程。在此基础上再加进企业管理,经营方面的教育,培养原有学术型研究生院所难以培养的IT领域的高度专业工作者。

学校网址:

专升硕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会计专业

  专升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会计专业通过建立与英国贝德福特德大学合作,培养造就一批双学历和较高综合素质的高学历人才。要求应届考生英语高考成绩不低于100分。

  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中文名为贝德福特大学,它地处伦敦、牛津、剑桥学术金三角的中心,在贝德福德州的卢顿市,交通便捷,离伦敦坐火车仅需要半小时,生活成本低质量高。贝大作为一所创新性现代化大学,拥有前沿的教学设备和世界知名的师资力量,该校95%的研究生以及92%以上的本科生在毕业6个月内都获得就业或继续深造的机会,此项数据在全英名列前茅。

  2011-2013年间,贝德福特大学还两度获得女王奖这一殊荣。在最近的英国官方REF大学科研水平评估中,贝德福特大学一半以上的科研活动被评为世界领先和国际优秀,并进入2018发布的全球年轻大学排名TOP200。

学校网站:

  特别说明:皖江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有中澳纽卡斯尔大学和中美尔班纳大学本科合作项目的教育合作资源。专科专升硕国际经济与贸易项目中优秀学生也可选送到现有的合作学校学习。

五、项目优势:

双证书:

学生完成专科后,可按照所选合作升学项目获得皖江工学院专科文凭,同时获得本校本科文凭或者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研究生文凭。

高效性:

家庭经济条件较好的学生,五年时间(国内三年,国外两年)就可获得研究生文凭,性价比非常高。回国后,学历学位可进行教育部认证;留在国内者则可利用本校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可以轻松考上本校本科课程。

直通性:

学生在国内完成专升硕联合培养计划,强化语言学习,部分课程采用全外语或双语教学,外语达到留学要求后,直接进入国外合作大学就读硕士。

独特性:

学生以“自觉、自律、自主、自强”为宗旨,享受独立的学习、生活空间,国际化的教学环境,专业化的教师和留学服务团队,小班化的教学与管理和人性化的服务保障。

六、国外合作院校

1.英国高校2.澳洲高校

  贝德福德大学澳洲纽卡斯尔大学

  https://www.beds.ac.uk/https://www.newcastle.edu.au/

  3.日本高校4.美国尔班纳大学

 

  https://www.kcg.edu/https://www.urbana.edu/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霍里山大道333号

  咨询电话:0555-5222019、5221209

  传真:0555-5222019

  联系人:朱老师:15555593930 马老师:18655554707

  侯老师:15955510015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