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院部设置 > 国际教育学院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2017-01-09 14:38:26    

  各单位:

  根据学院工作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寒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从2017年1月13日起开始放假,2月18日、19日报到,2月20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在做好学期结束工作后,从1月16日起休假,2月17日正式上班,并做好开学准备工作。1月14日(周六)、1月15日(周日)、2月18日(周六)、2月19日(周日)正常上班。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按时到校,对无故不到校者,按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处理。对于本学期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应妥善做好下学期的补考安排,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

  2.寒假期间学生要注意安全,遵纪守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寒假期间,学生宿舍门封闭,学生不得留校,请各系(院)做好各项工作。

  3.切实做好值班工作。各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值班职责。

  4.寒假前,各单位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对本单位特别是重点要害部位必须认真地进行安全自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责任到人。发现情况及时报保卫科。

  5.严禁在校内燃放烟花爆竹,杜绝赌博、传销、封建迷信等不良行为。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