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毕业生

郭富民

  2022-04-19 10:17:43    

    郭富民,男,皖江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来自安徽宿州。2021年7月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现服务于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委办公室。毕业之际,该生在辅导员发布的就业信息中了解到了西部计划的有关信息,心中萌生了一丝念头。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更多的信息后,他明白了这是一个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项目,需要大学生具有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党和人民的号召下他下定了决心,参加了西部计划项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告别家人和朋友,独自一人来到了被誉为“秦岭之心”的宁陕县,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在校期间,该生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好文化课的同时,参加学生会锻炼自己,积极参与各项课外活动。生活中与同学相处和睦,团结友爱,尊重师长,会主动帮助老师和同学,曾两次获得校三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