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毕业生

陈诗雨

  2021-06-10 11:29:41    


  陈诗雨,女,汉族,四川眉山人,中共党员,2015级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生。曾任校团委素质拓展中心主任,校汉服社第一、二届社长。入学后,曾获校“争鸣杯”辩论赛“最佳辩手”、团队第一名,校心理情景剧暨话剧大赛一等奖、最佳人气奖;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并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校“优秀学生干部”,“品学兼优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现为四川省公务员。

  01思想积极,信念坚定

  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学不久后就向上级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之后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顺利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毕业之后,自觉学习党史,及时学习相关的政策法律,是一名思想坚定的共产党员。

  02学无止境,严以求学

  士欲宣其意,必先读其书。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在学习中不敷衍、不拖延,严格要求自己,上课积极听讲,课下认真完成作业。认为学习不仅是只学好表面知识便可,而是要进行深入学习,常思考以保证学能致用。上学期间陆续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毕业时综合绩点4.12,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果。

  03综合发展,勤于实践

  在学习之余,也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发展。进入大学后,便加入了学社联和校团委,成为一名积极的干事;大二留任团委,负责举办校“团干培训”、“青马培训”等培训。入学不久,便组织同学们一起创立了校汉服社,成为汉服社的首任社长,多次带领社团参加校内外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辩论赛、演讲比赛、话剧比赛等,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力争全方位发展自己。毕业之后,也在坚持学习新的知识,发展各种兴趣爱好,充实生活,提高自己。

  一点想法: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我始终觉得无论是在求学还是工作的道路上,学习都是没有止境的,作为一名正值大好年华的青年,这个阶段更是我们应该大量摄取知识、在各个方面来提升自己的绝佳时期。李大钊先生的“厚青年之修养,畅青年之精神,壮青年之意志,砺青年之气节”正是指导我们青年人进步的方向,修养、精神、意志、气节是作为一个真正优秀的人必备的条件。我会以更加的积极的姿态来迎接之后的各种可能,坚守住自己的信念,坚持学习以塑造更好的自己,今后无论身处何处,都会尽力去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   上一条李壮2021-06-10 11:29:41
  •   下一条陈梁2021-06-10 11: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