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 > 信息中心 > 部门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4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东教楼211会议室召开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由院长方承武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方承武首先传达了4月7日上午省民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的会议精神,指出民办高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各高校一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并对管理学院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深刻领会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二是认真做好预案,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岗位到人。针对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各个环节做自查、自纠,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三是要根据校教务部统一安排部署,逐步推进线下教学。

  党总支书记马建要求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及时贯彻落实全省民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校外师生疫情摸排、返校流程等方面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院师生要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切实按照上级组织和高校的工作部署,把好关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任务。

  会议最后,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朱良平对高校封闭式管理下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育引导师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宣传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政策;二是要让学生认识到违反防疫政策后果的严重性,辅导员要充分利用学生党员、班团干部传达到位,确保我院学生不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编辑:李欢     预审:马建     审核:赵春叶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