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公告

  2022-05-12 09:06:00    

全体皖江工学院师生: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国内本土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能力,检验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马鞍山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经有关部门组织安排,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参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演练时间

  2022年5月13日全天

  二、演练地点

  霍里山校区食堂,超市,小卖铺,快递站,图书馆等

  三、演练背景及内容

  以人传人为背景,模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的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样本采集、资料分析等内容。

  四、参演人员

  皖江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老师,2020级能动专业同学

  五、注意事项

  (一)目前,我校尚未发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本次演练采取模拟全真实战形式,为确保演练安全和实效,届时会有校外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请全体师生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学习和工作秩序。

  (二)演练期间,非参演人员请不驻足、不围观,不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对干扰、阻碍演练进行,传播不实内容和散布谣言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三)演练期间可能给校区内师生学习生活造成不便,请演练区域内师生给予理解支持、配合参与,自觉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积极配合,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皖江工学院

  2022年5月12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