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皖江工学院2022年专职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2022-06-20 10:05:48    
 皖工校政〔2022〕101号
皖江工学院2022年专职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专职辅导员招聘计划 10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岗位名称 任职条件 备注
专职
辅导员
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阶段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四年制毕业);专业不限。 在本、硕学习阶段担任学生干部或有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师、创业指导师、职业规划师资格证书者及有辅导员工作经历(由工作学校学生处提供证明)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如实填写《皖江工学院应聘申请表》(详见附件),并将应聘材料发至皖江工学院人才招聘专用邮箱wjgxyrlb@163.com,标题为:姓名+专业+毕业院校+专职辅导员 (如:张三+水务工程+河海大学+专职辅导员)。
       简历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本硕学校及专业、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经历)、所获各类奖项、荣誉和科研成果等。
       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1)本、硕《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书》;
             (2)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证明材料,须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
             (3)党员证明材料,由所在党组织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
              注:材料填写不全或不按要求填写者视为自动放弃。
      4.资格审查及考核通知:学校将对收到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安排对简历审核通过人员考核。若未能通过资格审查,学校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报名资格。
      5.考核及录用:学校组织相关的笔试、面试、心理健康测试等考核环节,经公示、体检合格后,按程序办理审批录用手续。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或不能胜任岗位工作者,学校依据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四、本招聘启事及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校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皖江工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
 
 
 
皖江工学院
2022年6月20日
 
皖江工学院院务部                           2022年6月20日印发
皖江工学院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
fcb133314b75a2d7ecd5d0e7988a9dc0.docx (21.62 KB)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