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关于收看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云宣讲的通知

  2020-09-25 17:1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广电台承办,各县区、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数据资源局协办,联合举办了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云宣讲活动。云宣讲视频将于9月25日通过移动终端、网络、电视播出,现就有关收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及方式

  (一)移动终端收看方式

  1.“今日马鞍山”APP:2020年9月25日上午9:30,云宣讲视频在“今日马鞍山”APP正式发布。可以下载“今日马鞍山”APP,安装打开后,随时在首页“马鞍山”板块-轮播图《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云宣讲》中点击即可收看。

  2.央视频移动网:2020年9月25日上午9:30,云宣讲视频在“央视频移动网”正式发布。安卓系统手机用户在手机应用市场数日“央视新闻”,点击搜索下载;苹果系统手机用户在AppStore,输入“央视频移动网”。安装打开后,点击“矩阵号”,点击“发现更多”,输入“马鞍山市广播电视台”,进入《马鞍山广播电视台》板块中收看

  (二)网络收看方式

  2020年9月25日上午9:30,云宣讲视频在“马鞍山声屏网”正式发布。观众可打开马鞍山声屏网(http://www.massp.cn/),在“专题”板块中,查找《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云宣讲》专辑,随时点击收看。

  (三)电视收看方式

  马鞍山市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云宣讲视频分七集在电视播出。2020年9月25日-10月1日,在马鞍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马鞍山新闻联播》(20:15左右)后每天播出一集,或次日中午11:30收看重播。播出期间每天《马鞍山新闻联播》栏目播发收看预告。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