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关于举办2023年度农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2023-05-26 16:21:52    

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开发园区,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做好全市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皖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近期举办2023年度农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课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行政区域各类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非公单位中申报评聘农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的在职人员。
二、培训内容
根据知识更新、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需求,结合农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的共性培训要求,研究确定2023年专业科目培训内容主要有: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水产优质高产养殖技术、设施农业、农业工程导论、农业机械学等。
三、培训安排
1.本次培训由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皖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牵头主办,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2.培训形式与学时:为方便学员自由安排学习时间,今年培训采取网络学习,线上考试的形式。学完规定学时后可在相关页面进行线上考试,考试合格后可在学习页面打印结业证书,认定60学时或30学时,并记入本人继续教育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晋升、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基本资格条件之一。
3.培训时间及缴费
(1)培训费用:60学时,180元/人;30学时,90元/人(收费标准按市物价局“马价费[2015] 41号”文件执行)。
(2)报名时间及缴费:本年度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时间为5月26日至6月20日,学习截止时间均为本年度12月31日(学员可根据自身时间,自主选择报名批次)。请参训学员登录支付宝搜索“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生活号”,进入生活号后点击“缴费大厅”,选择“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点击进入,选择 “2023年农业工程系列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60学时(30学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需要报名的班级,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并缴纳培训费180元或者90元,缴费后即报名成功,如需开具发票请在缴费时认真填写开票信息,不开票不需要填写。单位集体报名,请汇款至以下账号:
汇款账号:1560201021000363778
账户名称:马鞍山市文天职业培训学校
开 户 行:徽商银行马鞍山江东支行
汇款成功后请私信群内李老师。

  1. 培训时间: 6月21日至12月31日(学员自主安排时间线上学习,今年参加职称评审的专技人员请在递交材料前完成课程及考试,认定学时,其余人员在截止日期前完成课程及考试即可
  2. 对所具备学历的专业与申报职称的专业不一致或不相近的专业技术人员,拟开展转岗继续教育培训,具体办法和时间另行通知。

请需要参加转岗继续教育培训人员预先加转岗培训QQ群:798387748,截止日期6月20日。(联系人:李老师0555--5201730 上午: 8:30-11:00,下午:14:30-17:00)。
四、其他事宜
缴费成功后,请加继续教育QQ群,群号:548383993 (专业课继续教育--农业、农业工程系列),具体学习时间及学习网站请密切关注群内消息。联系人:李老师 0555-5201730(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皖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月25日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