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关于接受捐赠图书资料的启事

  2023-05-05 10:25:28    

  十五年来,伴随着校友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校图书馆发展顺利,目前已有两座图书馆楼分别坐落于两个校区中央,有纸质图书百余万册,多种数字资源。校图书馆欢迎含本校师生、校友及其他社会各界组织和个人向本馆捐赠图书资料。

  十五周年校庆之际,5月7日9:00-11:00,14:30-16:30,图书馆在霍里山校区馆一楼咨询室现场接受校友捐赠,当场登记相关信息(捐赠者姓名、联系方式、捐赠数量等),并向捐书者发收藏证书。校友或在校生可以个人、原班级或专业单位名义捐赠,教职工或其他捐赠者可以个人或单位部门名义捐,由捐赠者自定;直接或委托他人办理捐赠均可。图书资料为正规合法出版物即可,品种、数量、新旧程度不限。

  各界日常捐书欢迎联系:

  邮编:243031 地址:中国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大道333号 皖江工学院

  联系人:图书馆赵老师(0555-5222807),校友会钱老师(17755535683)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