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我校新媒体作品喜获全国“2021-2022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专题作品”

  2022-09-15 09:33:20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共同举办的“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专题作品”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疫情下的校园生活”专题作品,荣获2021-2022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专题作品。

  据悉,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盟组织,承担着传递信息、发布资讯、反映学生声音等重要传播任务。此次评选活动审核标准主要由可视化内容、优质活动、团队影响力三个维度决定,通过线上展示的方式,从而使得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或融媒团队,扩大其在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

  皖江工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由学校党委宣传部进行业务指导,以“锻炼自我,完善自我,宣传皖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学校相关网络平台(学校网站、学校微信、学校微博、学校抖音、学校广播等)为阵地,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宣传报道学校的教育、学术、文化、体育、工作动态、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等,展示校园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术业余文化生活。

  接下来,皖江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大学生传媒中心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点,做强正面宣传,创造出更多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作品。(党务部供稿)

  编辑:姜云 预审:孙良 审核:郭攸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