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通知公告喜报

首页 > 通知公告喜报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2-06-20 16:29:28    

  近日,由共青团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印发《关于公布2018-2022年度“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团组织”名单的通知》公布,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马鞍山市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立足校园、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为宗旨,定期开展 “学雷锋”、校园清洁、公益献血、交通劝导、疫苗接种、文明创建、环境保护、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爱心义卖、赛事保障、爱老敬老、应急抢险等各类志愿服务。学校各级团组织逐步推进志愿服务的品牌化、项目化,培育出一批有专业特色、可持续发展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先后有多个项目在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奖项。

  我校将继续加强社会志愿实践服务,致力于培养一批有爱心、有担当,德才兼备、助人自助的新时代优秀青年,鼓励学生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学工部供稿)

  编辑:龚澎甦 预审:尚贤燕 审核:王玉珏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