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喜报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荣获2022年“翰墨风华”全国诗书画大展赛二等奖

  2022-11-14 16:20:53    

  落笔,便是一篇优美的诗,一笔一划,都是传承的故事;绘色,成就一只惊乱的鸿,翰墨奇彩,都是传承的美韵。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书画艺术,培养国学人才,笔锋已顿,传承未停。

  近日,由中国百家网、北京国都墨韵书画院主办的2022年“翰墨风华”全国书画大展赛已经在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的祝福语中落下帷幕。经过每位参赛者积极的努力和激烈的角逐,提笔挥毫,泼墨落笔,大显身手,各展锋芒,我校王飞老师经过严格筛选和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本次2022年“翰墨风华”全国诗书画大展赛书法展二等奖。

  据悉,王飞老师书法作品曾多次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展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马鞍山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开明画院特聘书法家,马鞍山市文代会代表。获得如此殊荣,如今的他依旧每日临池至凌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王飞老师的成功获奖展现了我校传统诗画艺术在新时代取得了可喜非凡的成就,更是侧面反映了皖工卓越的师资力量与丰厚的文化底蕴,据了解,皖江工学院一直以来,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坚持五育并举,不断完善学校美育教育体系,注重美育特色教育,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传递着人文的情怀。

  未来,我校将继续秉持“上善若水,笃学敦行”的校训,形成“文心励志,天道酬勤”的学风,坚定文化自信,主动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不断从中国伟大的建设中发现创造灵感以此来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党务部供稿)

                                                                                                                                                                                                                                                                                                 编辑:肖雅 孙文杰 审核:郭攸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