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与铜陵市铜官区建立校地合作协议

  2022-11-14 10:43:37    

  11月12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丰率区人社系统有关单位代表一行来到我校,就皖江工学院与铜官区校地合作正式签约。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及学校相关单位代表出席在学校举行的校地交流签约会。

  签约前,张勤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铜官区政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格局,尤其是依托学科、科研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深化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的有关情况。

  谷丰介绍了铜官区发展规划,他强调铜陵市强力推进先进制造、智能制造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更加需要科研院所的支持和保障。今天签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必将对铜陵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校院务部、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参加了活动。(学工部供稿)

  编辑:江春明 审核:郭攸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