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荣获2022马鞍山政务新媒体发展峰会“优秀管理员”奖

  2022-08-16 09:14:53    

  8月8日,由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中共马鞍山市委网信办主办,马鞍山日报社、马鞍山新媒体从业者协会承办的“矩阵十年 再创辉煌”——2022马鞍山政务新媒体发展峰会召开。会上,我校荣获2022年“优秀管理员”奖。

  本次峰会共设置主旨演讲、专家对话等多个环节。我校党务部王飞老师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并与其他单位代表共同见证马鞍山发布的十年发展历程,共谋政务新媒体创新之道和成事之途。

  峰会旨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马鞍山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和政务新媒体参与社会治理的创新经验,汇聚马鞍山政务新媒体矩阵力量,进一步净化网络生态、构建清朗空间。本次获奖既是对我校新媒体建设的肯定,也为今后我校继续努力指明了方向。(党务部供稿)

  编辑:王玉珏 预审:孙良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