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2022年安徽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2-08-06 19:33:11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获奖结果,我校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其中,由李雅婷同学主讲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续写乡村振兴新篇》作品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为孙娴;方卓妍同学主讲的《为新中国而奋斗:用一根竹篙撑起的胜利——“渡江英雄”马毛姐》作品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为尚贤燕、翟云霞、张春艳;王世杰同学主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青年人》作品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为孙良,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常态化开展,激发与创造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王琪     预审:刘双    审核:王玉珏
 
 
附件:大学生讲思政课片区赛获奖名单
大学生讲思政课名单.xlsx
4749cfc0619ced1c18de18312b76b304.xlsx (26.09 KB)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