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暑期社会实践(一)|土木工程学院“马鞍山城区新老道路建设实践团” 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06-23 19:47:21    

  6月22日下午,皖江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马鞍山城区新老道路建设调研”实践团师生9人,前往马鞍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举行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挂牌仪式。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主任张春山、安全协调科科长姚全林、公益科科长吴波、基础处科长王欢在会议室对到来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皖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勤、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礼和、交通工程专业辅导员盛禄及实践团队同学共同出席此次挂牌仪式,会议由张春山主持。

  会议中,张春山首先对我校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同学及实践活动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并表示皖江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向社会各单位输送的人才理论知识扎实、工作态度端正,广受好评。接下来,张勤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同学们要通过此次契机,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锻炼中体悟党和国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实现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他希望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可以直接提出学生实践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进行指导。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皖江工学院与马鞍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互动与交流,扩展合作面与内涵建设。

  此次校企实习基地签约是双方在合作上迈出的第一步,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实现单位、学校和学生三方面的“多赢”,并将创造出共同更加美好的新局面。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实践团队学生成员将在马鞍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和学校指导教师的引导下开展实地调研和走访,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安排有序、齐心协力,纷纷表示将努力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编辑:程志鹏、翟云霞   预审:尚贤燕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