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第二届“皖工微角落”主题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21-12-28 00:10: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校荣校风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寻美、审美、悟美”为方向,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留心留目,在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共青团皖江工学院委员会举办了第二届“皖工微角落”主题摄影大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皖江工学院青年新媒体中心承办,全校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本次大赛共收到543件摄影作品。参赛选手们以崭新的视角,记录校园里的人与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美好青春、美好校园的热爱。经学生投稿、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大赛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

  《倒影》

  《生机》

  《云海》

  《静谧》

  此次摄影比赛不仅为我校摄影爱好者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传递了青春、成长、梦想的正能量,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之情,为共同建设绿色校园、文化校园夯实了基础。(学工部供稿)

  编辑:龚澎甦 预审:尚贤燕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