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郑蒲港校区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

  2021-11-30 20:13:49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主题宣传教育日,为了增强校区学生艾滋病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11月30日下午,郑蒲港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校区各专业30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讲座邀请了和县疾控中心主任孙时文担任主讲。孙时文从艾滋病的起源、流行现状、基本特征、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方面做了介绍,并结合真实案例、详实数据,详细说明了新时期高校艾滋病发展趋势及特征,重点讲解其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讲座结束后,和县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胡广菊通过防艾知识问答形式,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认可,让他们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能力,树立了社会责任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王思奇  预审:周其松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