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顺利组织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021-11-22 10:28:42    

  11月21日上午,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马鞍山考区皖江工学院考点考试组织工作。本阶段为主观题考试阶段,考试共设1批次,6个考场,390人参加考试。

  由司法部统一部署,省、市司法行政机关具体组织实施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的具体实践。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省、市两级宣传、政法、网信、工信、教育、卫健、保密、通信、电力等13个部门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参与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考试期间,省司法厅及市司法局相关领导、我校副校长侯进元全程督考。皖江工学院作为承办考点,切实围绕“防疫安全、考试安全、考生安全”周密安排,严密组织,认真落实省教育厅、马鞍山市及我校的防疫要求,确保考生和在校学生安全。(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编辑:钱瑛 预审:华敬喜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